mhev和phev是什么意思

导读对于很多车主提到的关于mhev和phev是什么意思的问题,张章今天给车主们带来了一些关于mhev和phev是什么意思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

音频解说

对于很多车主提到的关于mhev和phev是什么意思的问题,张章今天给车主们带来了一些关于mhev和phev是什么意思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我希望整理出来的信息是你想要的

Mhev是轻混系统,phev是插电式混动系统,轻混系统是指48v混动系统,这是最常见的轻混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可外接电源充电,可使用中国绿色新能源牌照。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不同于轻型混合动力汽车和普通油电混合动力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动力电池容量比较高,纯电模式下这类汽车的续航里程比较长。

普通混合动力汽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非常短。

而且,轻型混动车和普通混动车都不能使用外接电源给电池充电。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优点是燃油经济性优于轻型混合动力汽车,也优于普通混合动力汽车,但续航里程比纯电动汽车长。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是从纯汽油到纯电动汽车的完美过渡产品。

很多品牌都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很多豪华品牌也在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甚至有些超级跑车还配备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比如法拉利的sf90。

如果要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建议在停车位安装充电桩。如果没有充电桩,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很难充电。

如果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电池在行驶过程中没电了,也不用担心,因为发动机还是可以用来给汽车提供动力的。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mhev和phev是什么意思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