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2.4油耗多少

导读 对于很多车主提到的关于别克君越2 4油耗多少的问题,张章今天给车主们带来了一些关于别克君越2 4油耗多少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

音频解说

对于很多车主提到的关于别克君越2.4油耗多少的问题,张章今天给车主们带来了一些关于别克君越2.4油耗多少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我希望整理出来的信息是你想要的

这款车的油耗是每百公里10.6升。汽车的油耗不仅与汽车本身有关,还与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和路况有关。如果你有不良的驾驶习惯,经常在一些交通堵塞严重的道路上行驶,你的车的油耗会相对较高。

君越是别克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自然吸气发动机不再用于新君越。所有新款君越都采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君越采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6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分,最大扭矩转速为1700至4000转/分。这款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转/分,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至4000转/分。这款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使用9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君越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别克君越2.4油耗多少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