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玛卡和卡宴区别

导读对于很多车主提到的关于保时捷玛卡和卡宴区别的问题,张章今天给车主们带来了一些关于保时捷玛卡和卡宴区别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

音频解说

对于很多车主提到的关于保时捷玛卡和卡宴区别的问题,张章今天给车主们带来了一些关于保时捷玛卡和卡宴区别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我希望整理出来的信息是你想要的

保时捷macan和卡宴不是一个档次的,macan是中型suv,卡宴是中型suv。这两款车使用不同的动力总成,不同的设计,不同的市场定位,不同的消费者。身体大小也不一样。Macan轴距2807 mm,长宽高分别为4696 mm、1923 mm、1624 mm。

保时捷卡宴的长宽高分别为4918毫米、1983毫米和1696毫米,轴距为2895毫米。

保时捷卡宴采用三款发动机,分别是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9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保时捷macan采用四款发动机,分别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2.9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高功率版2.9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卡宴最强大最昂贵的车型是4.0t车型。这台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有550马力和77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750至6000转/分,最大扭矩转速为2000至4500转/分。这款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8at变速箱换挡平顺性好,可靠性和耐久性好,使用8at变速箱也能提高燃油经济性。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保时捷玛卡和卡宴区别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