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Magnite发布推迟至2021年1月

导读 雷诺将坚持他们的 Kiger 生产时间表,现在在节日之前首先推出紧凑型 SUV。雷诺的管理层对 Kiger 的发布计划非常坚定。日产错过了他们

雷诺将坚持他们的 Kiger 生产时间表,现在在节日之前首先推出紧凑型 SUV。雷诺的管理层对 Kiger 的发布计划非常坚定。日产错过了他们的制造窗口,时间表无法移动。两款紧凑型SUV都将在同一家工厂生产。

日产在其紧凑型 SUV Magnite 上押下重注。他们想把它做好,因为这是唯一可以为公司获得销量的产品。在 Magnite 上市之前,他们只会出售 Nissan Kicks。

预计起价为卢比。52.5 万(前展厅)和一长串细分市场提供的功能,预计 Magnite 将破坏该细分市场。日产计划提供多种发动机和变速箱选项,以在紧凑型 SUV 的市场份额中抢占更大的份额。

现在,随着雷诺 Kiger 的出现,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有望利用首先获得其紧凑型 SUV 的机会获利。它也将具有一些细分市场的先行功能,并且可能会带来可观的销量,因为预计在节日期间对汽车的需求将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