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梅赛德斯C级轿车带有未伪装的前端

导读 2022 款梅赛德斯 C 级轿车已被毫不掩饰地窥探,几乎没有任何伪装,虽然图像具有颗粒感,但它确实展示了即将推出的高级轿车的设计。这款

2022 款梅赛德斯 C 级轿车已被毫不掩饰地窥探,几乎没有任何伪装,虽然图像具有颗粒感,但它确实展示了即将推出的高级轿车的设计。

这款车的前端是毫不掩饰的,它遵循了在 3 月份发布的改款 E 级轿车上看到的设计语言。

因此,前大灯变得更纤细,散热器格栅呈椭圆形,而下部的设计略有调整,与位于梅赛德斯 C 级轿车上方的轿车相比。

还可以看到弯曲的发动机罩上的凸起,而后视镜是新的。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汽车后部的照片,我们可能不必等太久。

此前,该车的内饰也被发现,2022 款梅赛德斯 C 级轿车大量借鉴了新推出的 S 级轿车。方向盘、空调出风口、数字仪表盘、信息娱乐系统都是全新的,后两者有望借用 S-Class 的小玩意。

预计将于明年某个时候推出的 C 级轿车可能会让宝马 3 系和即将推出的奥迪 A4 变得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