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Kiger购买和不购买的4个理由

导读 寻找购买雷诺 Kiger 的理由的人们可能不必比从卢比开始的要价看得更远。54 5 万(前展厅),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实惠的产品。但是,由于

寻找购买雷诺 Kiger 的理由的人们可能不必比从卢比开始的要价看得更远。54.5 万(前展厅),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实惠的产品。

但是,由于不同的原因,该细分市场中有几种选择似乎对许多人更具吸引力,包括它们配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或者因为它们具有较高的安全等级。

但是,Kiger 有自己的品质,无论是好是坏,我们列出了购买最新紧凑型 SUV 和寻找其他地方的 4 个理由。

雷诺 Kiger 购买的 4 大理由

功能 –即使是基本的 RXE 型号也配备了诸如 LED DRL、LED 尾灯、ORVM 上的指示灯、3.5 英寸 LED 仪表盘和前扶手等功能,而且列表只会随着装饰阶梯向上移动而增加,包括以下选项LED 大灯、16 英寸合金轮毂、8 英寸触摸屏等。安全方面,基础车型配备双前安全气囊、ABS、EBD 和后驻车传感器。

涡轮发动机性能 – 999cc 3 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在配备手动变速箱(带 CVT 时为 152 Nm)时可在 5000 RPM 下输出 100 PS 最大功率和高达 160 Nm 的扭矩。对于重量刚刚超过一吨的汽车,这会导致一些非常糟糕的性能,同时还返回(声称的)20 公里/升的燃油经济性。

乘坐质量 – Kiger 的双胞胎,即日产 Magnite,更专注于提供良好的乘坐舒适性。Kiger 也提供了舒适的乘坐体验,而不会在恶劣的表面上变得波涛汹涌。205 毫米的离地间隙有助于汽车处理大坑洼和同样大的减速带。

价格——如前所述,这在雷诺 Kiger 的购买理由中名列前茅。汽车费用在卢比之间。545万卢比和卢比。955 万(均为展厅前价格),而双音变体将花费更多。如果预算紧张,Kiger 很有意义。

不买的 4 个理由

类似 Kwid 的造型 –雷诺在设计带有 Kwid 前饰板的紧凑型 SUV 时,似乎没有考虑 Kiger 的价格及其竞争细分市场。与小型车不同,Kiger 必须在一个细分市场中与现代 Venue 和 Tata Nexon 等汽车竞争,这些汽车的外观和感觉都很高档。这也将有助于 Magnite 的销售,因为它的成本几乎相同但看起来更好。

糟糕的 NVH 水平——为了给 Kiger 定价具有竞争力,雷诺已经偷工减料,机舱的 NVH 水平确实很差。再一次,考虑到竞争和顶级变体的要价,那是行不通的。

基本的内饰质量——虽然这辆车充满了特色,但内部使用的材料质量并不是那么好。大量的硬塑料可能会确保零件的使用寿命,但它们不利于触摸或观看。这肯定是令人沮丧的,尤其是当考虑到 CVT 变体的价格时。

无柴油发动机选项——如今,仅使用汽油是许多制造商已接受的公式。然而,鉴于汽油成本卢比。100/- 或在该国接近它,柴油发动机选项将为汽车创造奇迹。此外,人们不得不想知道柴油 Kiger 会返回什么样的燃油经济性,而不是涡轮汽油模型已经做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