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斯柯达Kodiaq改款设计草图揭晓

导读 斯柯达正式公布了 2021 Kodiaq 改款的设计草图,该改款将于 4 月 13 日在全球亮相。捷克品牌的旗舰 SUV 现在具有视觉和技术更新。

斯柯达正式公布了 2021 Kodiaq 改款的设计草图,该改款将于 4 月 13 日在全球亮相。

捷克品牌的旗舰 SUV 现在具有视觉和技术更新。以车头灯为例。这些 LED 装置经过重新设计,比改款前的型号更纤薄。

不过,与改款前的汽车一样,2021 年款 Kodiaq 的雾灯位于主灯下方,形成四眼脸。

此外,2021 款斯柯达 Kodiaq 改款设计草图还展示了重新设计的发动机罩和更直立的六边形斯柯达格栅,带有双板条。

Kodiaq 改款的前保险杠也进行了修改。更宽的气坝两端都有倒 L 形元件,也有铝嵌件。

SUV 发生变化的另一个方面是尾灯。设计草图显示了新的锐利尾灯,与前大灯一样,略微缩小了一点。在这里,品牌的晶体结构出现了,斯柯达的 C 形设计现在更加扁平。

据这家汽车制造商称,2021 年的 Kodiaq 改款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入。它很可能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当它确实推出时,SUV 将由一台 2.0 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将与 7 速 DCT 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