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浮轮毂是什么原理

导读悬浮轮毂原理与不倒翁是相同的。悬浮轮毂上的车标是不转动的,但是轮圈会转动,这种轮圈的车标下面是比较重的,车标后面有一个盖子,这个盖

音频解说

悬浮轮毂原理与不倒翁是相同的。悬浮轮毂上的车标是不转动的,但是轮圈会转动,这种轮圈的车标下面是比较重的,车标后面有一个盖子,这个盖子会安装在轮圈上,盖子上有一个轴承,轴承的另一端连接车标,这样就可以做到车轮转动时轮圈中间的车标不懂了。

劳斯莱斯旗下的全部车型都使用了这种轮圈。

劳斯莱斯是一个超豪华汽车制造厂商,劳斯莱斯旗下的车型有幻影,曜影,魅影,古斯特,库里南等。

幻影是劳斯莱斯旗下的旗舰级车型,幻影使用了一款6.7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571马力和90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1700转每分钟,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劳斯莱斯幻影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是一种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产品,这种悬架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成了单独的连杆。

双叉臂悬架是由上下两个叉臂组成的,并且上下两个叉臂之间还有一个连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