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将向丰田供应25000辆Balenos

导读 两家制造商将向彼此供应大量汽车以进行重新贴标。该马鲁蒂维特拉Brezza和丰田花冠是第一个对这个过程将公布中。现在,Maruti Baleno 也加

两家制造商将向彼此供应大量汽车以进行重新贴标。该马鲁蒂维特拉Brezza和丰田花冠是第一个对这个过程将公布中。现在,Maruti Baleno 也加入了该名单,该公司将向丰田提供 20,000 至 25,000 辆该车型。

马鲁蒂铃木和丰田都希望利用彼此在产品组合中的高销量车型获利,同时节省生产全新车型的开发成本。马鲁蒂甚至承诺向位于班加罗尔附近比达迪的丰田制造工厂投资 10 亿美元,该工厂目前的年产能为 15 万台。

重新贴牌的汽车的变化将很小,但与两家公司遵循的设计语言很接近。目前还没有给出具体的细节,但我们预计前格栅、保险杠和前大灯会有所改变。内饰也应该配备不同的信息娱乐系统、空调通风口和方向盘。从机械上讲,所有汽车很可能保持不变。

Maruti Baleno 将成为该联盟中第一辆获得重新贴标待遇的汽车。预计将于 2019 年年中推出。丰田 Etios Liva 甚至可能停产,因为 Baleno 可能会蚕食其份额,而且我们认为一家公司在同一细分市场销售两辆汽车毫无意义。Maruti 还将寻求通过其版本的 Toyota Corolla 进入 D 级市场。作为高级型号,它将通过 Maruti NEXA 经销商提供。

丰田的可靠性和马鲁蒂在汽车领域的实力应该证明对将在联合生产和销售汽车的制造商有利可图。汽车的变化也将为买家带来更多选择,这总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