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还计划将一款代号为S201的紧凑型SUV

导读 Mahindra 董事总经理 Pawan Goenka 表示,该公司在中短期内不会采取这样的举措。他进一步表示,在建立一个新品牌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因

Mahindra 董事总经理 Pawan Goenka 表示,该公司在中短期内不会采取这样的举措。他进一步表示,在建立一个新品牌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因为市场上已经充斥着已经存在的强大参与者。

与此同时,Mahindra 仍将重新设计和重新标记双龙的产品,并以 Mahindra 的品牌将其引入。

在最新推出的 Alturas G4 中,该公司曾提到这款高级多功能车是双龙 Rexton G4 的重新贴牌车型。马恒达还计划将一款代号为 S201 的紧凑型 SUV 引入,该车型将源自双龙 Tivoli。

Pawan Goenka 称赞韩国供应商生态系统,进一步表示韩国工程在的信誉和质量非常高。他提到了 Alturas G4 如何体现这一点,因为它提供了与当地可用的不同的东西。

Mahindra 目前拥有其 2011 年收购的双龙 72% 的股份。该公司对 Alturas G4 寄予厚望,以帮助该公司在树立优质品牌形象。

Pawan Goenka 进一步说:“推出 Alturas G4 的主要好处是它对整个品牌的影响。我们 50% 的销售额来自城市地区,但该品牌仍然具有乡村气息。Alturas 是一种城市产品。我认为它会引起注意并为我们创造一个更好的品牌。”

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 Alturas G4 占领 10-12% 的高档汽车市场。Alturas G4 的目标是每月销售 4500 辆,在市场上面临来自丰田 Fortuner、福特奋进、圣达菲、斯柯达 Superb 和丰田凯美瑞的激烈竞争。Alturas 有两种变体——价格为 Rs 的 Alturas G4 2WD。269.5 万卢比和售价为卢比的 Alturas G4 4WD。299.5 万(前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