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6轿车基于宝骏在中国销售的RC6轿车

导读 MG RC6 是在中国销售的宝骏 RC-6 的改款车型,在国家自主拥有的上汽集团旗下运营。RC6 可能正在进入,如果推出,它将与斯柯达 Superb

MG RC6 是在中国销售的宝骏 RC-6 的改款车型,在国家自主拥有的上汽集团旗下运营。RC6 可能正在进入,如果推出,它将与斯柯达 Superb 之类的产品相媲美。RC6 的前脸看起来非常宏伟,巨大的格栅从带有环绕 DRL 的前照灯中抢走了风头。侧面轮廓看起来很奇怪,好像这辆车不知道它是双门轿车还是豪华轿车。

尺寸上,RC6 长 4925 毫米,宽 1880 毫米,高 158 0 毫米。这些数字意味着这辆车比斯柯达 Superb 稍大,这就是它的竞争对手。

后部看起来非常精致,但对于该细分市场中的轿车来说可能有点太高了。这些汽车看起来很谨慎,但很有气势。这辆车肯定是在测试这个界限。这辆车做对的一件事是内饰。内部主要由单片玻璃主导,其中包含 2 个用于信息娱乐和仪表组的显示器。设计精巧,内饰精良,科技感十足。

该车由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155 马力和 250 牛米的扭矩。该车可配备 CVT 或 6 速手动变速箱。

MG eMG6 有一个奇特的名字。首先命名方案就像“法拉利LaFerrari”,其次因为这辆车不是电动的,它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撇开命名不谈,设计与Genesis G70非常相似,后者与BMW 3系非常相似。据宝马称,除了一个巨大的格栅外,前部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这显然是中国人喜欢的。

然而,尾灯与梅赛德斯 C 级轿车非常相似。总的来说,这款车的设计很有效,这种红色肯定会让人眼前一亮。这辆车真的没什么,因为它不会来到,而是展示了 MG 在制造轿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方面的勇气。MG 希望主要关注的 SUV,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它们是在当前买家情绪下实现良好销售的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