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MotorIndia宣布将于明年1月在市场上推出7座HectorPlus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Hector Plus仅有 6 座,目前售价在卢比之间。157 万卢比和卢比。186 9 万(前展厅,,喀拉拉邦除外)。第二排的机长

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Hector Plus仅有 6 座,目前售价在卢比之间。157 万卢比和卢比。186.9 万(前展厅,,喀拉拉邦除外)。

第二排的机长座椅不仅提供了充足的舒适性,而且还可以轻松进入最后一排座椅。

然而,这确实意味着它是一个严格的 6 座,这将随着 7 座 Hector Plus 的推出而得到解决。期望提供相同水平的舒适度,但空间可容纳更多乘客。

当然,中排长椅唯一的小缺点是,对于我们这些懒惰的人来说,进入最后一排座位会有点棘手。

预计不会对汽车进行机械或视觉上的改变,并且它可能具有与 6 座版本相同的功能集。

因此,它将配备人造革座椅内饰、7 英寸仪表显示器、10.4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联网汽车功能、电动可调前排乘客座椅、双窗格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等多项功能。

同样,1.5 升涡轮汽油(包括轻度混合动力版)和 2.0 升柴油发动机选项和安全设备也将沿用。但是,6 座和 7 座汽车之间的成本可能略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