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雷克萨斯LS带来多项酷炫更新

导读 最新一代雷克萨斯 LS于 2017 车型年问世,并于 2021 年进行了温和的改款。这并没有阻止日本奢侈品牌再次更新其旗舰轿车。2022 LS 推

最新一代雷克萨斯 LS于 2017 车型年问世,并于 2021 年进行了温和的改款。这并没有阻止日本奢侈品牌再次更新其旗舰轿车。2022 LS 推出了多项更新,从外面看不到任何更新。LS 不是运动型轿车,但这并不意味着驾驶起来就没有乐趣。

这就是为什么雷克萨斯重新调整了悬架和底盘,并修改了弹簧和阻尼器的刚度。前后防倾杆也进行了优化。工程师使用改进的线性电磁阀和控制阀调整了自适应可变悬架。此外,可用的行驶高度可调空气悬架也进行了一些调整。

同样重要的是,雷克萨斯安全系统+ 2.5 现在是所有装饰的标准配置。该安全套件包括先进的系统,如预碰撞、自动紧急制动、雷达巡航控制、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报、智能远光灯和路标辅助。买家会欣赏这样一个事实,即 23 扬声器 Mark Levinson 音响系统现在在基本型号上是可选的;他们将不再需要为了获得系统而故意爬上装饰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