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丰田InnovaCrysta限量版售价为卢比17.18 万

导读 丰田推出了起价为卢比的 Innova Crysta 限量版。1718 万(前展厅),今天在。自 2005 年在推出以来,迄今已在销售了超过 90 万辆 In

丰田推出了起价为卢比的 Innova Crysta 限量版。1718 万(前展厅),今天在。

自 2005 年在推出以来,迄今已在销售了超过 90 万辆 Innova,该汽车制造商正试图通过推出限量版车型来充分利用这个节日。

丰田 Innova Crysta 限量版配备了更多好东西,例如 360 度摄像头、平视显示器、第二排无线充电器、空气离子发生器、车门边缘照明和胎压监测系统。

据丰田称,限量版套装是 GX MT 和 GX AT 等级的补充,售完即止。

Innova Crysta 继续配备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环境照明、巡航控制、驾驶模式以及 3 种内饰颜色选择等功能。

如今,更多的好东西总是受到买家的欢迎

高级 MPV 配备 2 种发动机选项——2.7 升汽油(166 马力和 245 牛米)和 2.4 升柴油(150 马力和高达 360 牛米)和 2 种变速器选择——5 速手动和 6-速度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