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与时间赛跑以满足需求

导读 特斯拉现在遇到了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所说的高级问题。这是一个很好的职位,但也包括增加的压力和截止日期。距离 2020 年仅剩两周多的时

特斯拉现在遇到了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所说的“高级问题”。这是一个很好的职位,但也包括增加的压力和截止日期。距离 2020 年仅剩两周多的时间,特斯拉正在与时间赛跑以满足需求。它必须立即快速地增加产量。Electrek 获得的一封从马斯克泄露给特斯拉员工的电子邮件揭示了当前的利害关系。

“我们很幸运有一个高级问题,即本季度的需求远高于产量。” 马斯克写道。“为了确保我们取得最好的结果,并赢得对我们充满信心和辛苦赚来的钱的客户和投资者的信任,我们需要尽可能增加本季度剩余时间的产量。”

马斯克甚至要求对如何改进生产有新想法的员工直接与他联系。此次生产推动主要针对特斯拉 Model 3和Model Y,因为正如我们刚刚报道的那样,Model S 和 Model X 的生产将从12 月 24日开始停产 18 天。目前尚不清楚确切原因,但有可能正在按顺序进行重新装配这些装配线,以实现传闻已久的两辆车的重大改款。

这个年终目标是在 2020 年达到创纪录的 500,000 辆交付量。特斯拉仍需要交付超过 181,000 辆汽车才能实现这一目标。相比之下,2020 年第四季度的目标是比之前的季度记录多 40,000 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