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INICOUNTRYMAN在外观内饰方面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

导读 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新款MINI COUNTRYMAN在外观、内饰方面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新车全系标配了MINI Vis

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新款MINI COUNTRYMAN在外观、内饰方面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新车全系标配了MINI Visual Boost 8.8英寸触控屏幕,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电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全景天窗、LED大灯扩展型、运动型真皮方向盘等。

新款MINI COUNTRYMAN的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驾驶体验控制系统、电动尾门、Nappa真皮运动型方向盘等。此外,新款MINI COUNTRYMAN将提供5种颜色的车漆和11种样式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款MINI COUNTRYMAN将搭载1.5T和2.0T两种发动机,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0kW(136马力),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41kW(192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