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版正式上市

导读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在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揽胜极光L燃油版保持高度一致,采用了路虎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网面积进一步增大

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在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揽胜极光L燃油版保持高度一致,采用了路虎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网面积进一步增大,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使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基于路虎最新的全球化平台设计,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可达227kW(309马力),峰值扭矩为5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秒。在纯电动模式下,车辆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6km。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采用更具前瞻性的电池技术,带来全方位安全保障。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搭载的15.5kWh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全密封金属电池外壳,具有防水,防撞,防泄漏等特点,配合实时高精度的电池健康状态监测(过充/过放保护、过温保护、过压/欠压保护、过流保护),实现全方位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