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保时捷卡宴TurboCoupe评测

导读 如今,保时捷 Cayenne马厩相当拥挤,有传统造型的 SUV 和 Coupe 车身款式可供选择。在这些支柱中的每一个之下,还有您的标准基础和S

如今,保时捷 Cayenne马厩相当拥挤,有传统造型的 SUV 和 Coupe 车身款式可供选择。在这些支柱中的每一个之下,还有您的标准基础和S 装饰级别、E-Hybrid、重型涡轮增压车型和最近推出的GTS。尽管路演总编辑史蒂夫·尤因(Steve Ewing)发现 S 是 Cayenne 系列中的最佳选择,但恐怕不可否认 2020 年保时捷 Cayenne Turbo Coupe 带来的额外性能和风格的吸引力。

与任何佩戴 Turbo 徽章的保时捷车型一样,Cayenne Coupe 配备了强大的动力传动系统。一台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可输出 541 马力和 567 磅-英尺的扭矩,后者在 1,960 rpm 和 4,500 rpm 之间随心所欲。请注意,这不是山丘之王Turbo S E-Hybrid中完全疯狂的 670 匹马和 663 磅英尺,但这仍然足以在 3.7 秒内将 5,024 磅的凸耳推进到 60 英里/小时,并且最高时速 177 英里。快的?快速地?我会这么说。

Cayenne Turbo 的发动机运行平稳,在选装运动型排气装置发出美妙、低沉的隆隆声时,几乎没有任何升压滞后的迹象。需要额外的魅力才能通过或并入高速公路?方向盘上的一键式运动响应按钮可提供长达 20 秒的最大性能,这无疑是非常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