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福特F150在大部分皮卡车的销售数据中处于领先地位

导读 美国的卡车市场是继现代跨界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之后最具竞争力和最受追捧的市场之一。福特 F-150 在大部分皮卡车的销售数据中处于领先地

美国的卡车市场是继现代跨界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之后最具竞争力和最受追捧的市场之一。福特 F-150 在大部分皮卡车的销售数据中处于领先地位。当谈到合适的皮卡车的可行替代品时,Toyota Tundra 因其在坚固性和不妥协的可靠性方面的可靠记录而浮现在脑海中。对于 2022 车型年,Toyota Tundra 得到了许多车迷的全面重新设计和期待,以交付他们在其 20 多年存在期间一直要求的商品。

新的 2022 年丰田 Tundra 的细节已经慢慢地从丰田公司泄露了数周,原因是某些汽车商店无法长时间保密某些图像。为了跟上竞争的步伐,新的 2022 Tundra 将更加大胆,内饰更漂亮,配备我们想要的适当大屏幕技术,此外还具有出色的性能来完成通常需要全力以赴的工作。大小皮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