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Polestar2远程双电机评论

导读 Polestar 2 的官方 WLTP 续航里程在最长续航里程下充电可达到 336 英里,尽管根据官方数据,即使是短程车型也能行驶 275 英里。在

Polestar 2 的官方 WLTP 续航里程在最长续航里程下充电可达到 336 英里,尽管根据官方数据,即使是短程车型也能行驶 275 英里。

在现实世界的条件下,Polestar 2 很难与 WLTP 范围相匹配,尽管部分原因在于寒冷的天气,而另一部分则取决于驾驶体验的吸引力。驾驶更正常/更明智,Polestar 2 充电可行驶 250-270 英里。

Polestar 有一个“单踏板”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效果非常好,尽管这可以减少到中等再生甚至完全关闭以启用滑行。它灵活且运行良好,我唯一一次发现值得关闭单踏板模式是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行驶。

Polestar 2 能够在 CCS 装置上以高达 155 kW 的 CD 充电,在半小时内以超快速点充电至 80%。从传统的家庭或公共充电点充电大约需要 8 小时才能充满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