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O2概念以老式比例和现代科技首次亮相

导读 大约两年前,Polestar 推出了令人惊叹的 Precept 概念,以暗示公司的未来。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使用四门原型车作为其新概念车的灵感来源

大约两年前,Polestar 推出了令人惊叹的 Precept 概念,以暗示公司的未来。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使用四门原型车作为其新概念车的灵感来源,该车遵循相同的设计语言,但将其应用于外观华丽的四座跑车。欧2概念车今天首次亮相,重新定义了“电动时代的运动跑车”。

对 Polestar 想法的最简单和最短的解释是一款硬顶跑车,采用经典的敞篷比例制造,但受益于电动汽车的最新技术发展。它是“我们品牌的英雄汽车”,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 解释说,这款汽车预览了 Polestar 目前拥有的设计和技术诀窍可以实现的目标。

沃尔沃的电动汽车手臂描述了 O2作为该细分市场最佳传统中的典型跑车。它的设计旨在在车轮后面引入“活泼、轻盈”的感觉,由于其源自 Polestar 5 架构的粘合铝制平台,它应该提供“精神”的驾驶体验。最小的侧倾角、直接转向和灵活的电动动力系统被告知是车辆 DNA 的一部分。不幸的是,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没有具体的输出数字。

欧2不仅有趣而且对环境友好。内饰的所有柔软部件均由再生聚酯制成,包括泡沫、粘合剂、3D 针织纤维和无纺布层压。整个底盘使用不同等级的铝,主要来自回收铝。

可能是敞篷跑车概念中最酷的功能是集成在 O 后座后面的自动电影无人机2. 它的设计目的是在车辆行驶时可展开并在其上方飞行并拍摄驾驶场景。这要归功于一个特殊的翼型,它在后座后面升起,形成一个平静的负压区域,让无人机在汽车行驶时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