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EnyaqCoupeiV是EnyaqiV的双门轿跑车版本

导读 斯柯达EnyaqCoupeiV是EnyaqiV的双门轿跑车版本,是斯柯达对大众ID 5的演绎,在新年首次亮相之前被取笑。我们拥有斯柯达EnyaqiV已经一年多了

斯柯达EnyaqCoupeiV是EnyaqiV的双门轿跑车版本,是斯柯达对大众ID.5的演绎,在新年首次亮相之前被取笑。我们拥有斯柯达EnyaqiV已经一年多了,许多人说,它是大众ID.3兄弟姐妹更全面、更实用的EV。

现在,斯柯达即将交付EnyaqiV系列的下一部分,即将到来的斯柯达EnyaqCoupeiV将于2022年1月31日首次亮相,因此,当然,“挑逗”需要开始,即使有不太可能有什么可透露的。

就像ID.5一样,EnyaqCoupeiV将与B-Pillar前锋的EnyaqiV相同,但采用“生活方式”双门轿跑车车顶线以增加更多风格,我们希望不会影响头部空间和后备箱空间很大。

就像普通的EnyaqiV一样,CoupeiV预计将提供三种基本型号——iV60、iV80和iV80x——分别具有177bhp、201bhp和2612bhp,其中iV80X将获得全部-轮驱动以及随后推出vRS版本的可能性。

预计CoupeiV的官方续航里程也将略有改善,这要归功于其更光滑的形状,并且充电率也有所提高。

在EnyaqCoupeiV于下月底正式发布之前,预计还会有一两次戏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