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刚刚宣布该公司将推出另一款电动车

导读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刚刚宣布该公司将推出另一款电动车。在2022年福特F-150Lightning的直播活动中——福特的第一款电动皮卡——法利随意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刚刚宣布该公司将推出另一款电动车。在2022年福特F-150Lightning的直播活动中——福特的第一款电动皮卡——法利随意地告诉观众,路上还有另一辆电池供电的ute。

“我们已经在田纳西州的BlueOvalCity推出另一辆与这辆不同的电动皮卡车,”法利在活动中说。

福特发言人告诉Jalopnik,这款车“将是下一代电动卡车,不同于F-150Lightning”,这表明福特Ranger可能是下一个提供电池电动动力系统的车型。

措辞指向即将面世的Ranger,新一代车型距离在澳大利亚和美国推出仅几个月的时间。

法利发表评论之际,大众汽车的一名高级成员告诉英国汽车公司,大众汽车Amarok的电动版正在考虑中。

“我们正在寻找纯电动版本,”负责营销的大众商用车董事会成员LarsKrause说。

“现在还为时尚早,但这是我们在生命周期内正在考虑的事情。”

鉴于Amarok本质上是经过重新设计的福特Ranger,除非福特已经在开发电动版本,否则大众汽车不太可能考虑这种车辆。

“目前,我们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续航里程并不满意。我永远不会说永远不会,但我们更倾向于全电动版本,”克劳斯说。

据认为,电动Ranger最早可以在2023年在福特位于田纳西州的BlueOvalCity开始生产,Amarok可能会在晚些时候推出。

“我们认为这是可能的。显然,我们需要修改某些元素。但是,是的,我们正在认真考虑电动变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