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需要向野马车祸的受害者支付700万美元

导读福特将需要向一名在福特野马车祸中丧生的19岁儿童的家人支付700万美元的和解金。2016年,一辆皮卡车撞上了她的2014年福特野马,19岁的Brean

福特将需要向一名在福特野马车祸中丧生的19岁儿童的家人支付700万美元的和解金。2016年,一辆皮卡车撞上了她的2014年福特野马,19岁的BreannaBumgarner丧生,肌肉车着火了。该诉讼称,野马“设计有缺陷,因此在正常和可预见的操作条件下容易着火。”

法庭案件得到保证,陪审团裁定福特对Bumgarner的死亡负有99%的责任,并指出野马“在碰撞过程中没有合理地防止制动液储罐泄漏”。剩下的1%的故障留给了皮卡车的司机。

CharlestonGazette-Mail报道说,安娜·埃里克森(AnnaErrickson)在美国33号公路上驾驶一辆1989年的丰田皮卡时,她偏离了高速公路。开回公路后,她越过中心线撞上了Bumgarner的野马。代表Bumgarner的母亲AngelTyler的律师告诉陪审团,这名19岁的女孩被困在她的福特车内后被活活烧死。

代表福特的律师詹姆斯·菲尼(JamesFeeney)说,皮卡以一定角度撞击了野马的驾驶员侧铰链,导致其卡住并阻止了Bumgarner逃跑。

“没有一名工程师,没有一名医生,没有一名EMT——没有人来找你并在这个法庭上作证……制造商受设计标准的约束,如果门被击中40-一辆3,500磅的轻型卡车以59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菲尼告诉法庭。

法院最终为Bumgarner的“有意识的痛苦和痛苦”判给了200万美元,为Tyler在女儿去世后的精神痛苦判给了500万美元。福特正在考虑其选择以及是否会上诉到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