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保时捷Panamera和Turbo原型车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大放异彩

导读2024保时捷Panamera的开发团队被发现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上将更新后的轿车投入使用。让那辆轿车成为复数,因为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拍摄了2024Pa

2024保时捷Panamera的开发团队被发现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上将更新后的轿车投入使用。让那辆轿车成为复数,因为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拍摄了2024Panamera的两种不同变体,它们在著名的13英里森林轨道上行驶。两辆车似乎都配备了相同的10辐合金轮毂,但不同的保险杠、扰流板和排气尾管设置使得即使没有单圈时间数据的好处,也可以很容易地确定哪一款是顶级狗。

第一辆汽车的前保险杠在其外边缘有三个均匀分布的进气口、矩形排气管和一个从后窗下方的行李箱盖底部直接升起的扰流板。但是第二辆车的四个单独的后排气管(或排气管修整器,准确地说),以及从行李箱盖升起然后向外延伸的特殊后扰流板,表明它是这对汽车中速度更快的汽车,可能是Turbo或TurboS。

这两辆车都没有贴上黄色混合动力贴纸,电动辅助原型车需要展示,所以这两辆车都必须是传统的汽油车。这意味着两者都可能正在运行当今Panameras中配备的涡轮增压V6和V8动力装置的演变。

关于2024Panameras有多新存在一些争论。我们怀疑这是对当前汽车的更新,而不是全新的,但最近对一辆测试车内部的照片显示,它的内部感觉会很新鲜。这款轿车的仪表板和控制台借鉴了电动Taycan,为Panamera提供了全数字仪表板、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乘客屏幕和安装在仪表板上的小型档位选择摇杆开关。

然而,我们不希望Panamera从Taycan借来的一件事是全电动传动系统,因为这会使两辆车过于相似。但保时捷可能会将PHEV的电动行驶里程从其不合时宜的35英里(56公里)变体扩大到与最近的豪华竞争对手如新路虎揽胜、梅赛德斯提供的70英里(113公里)相匹配S级,最近宣布2023年宝马7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