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7性能评测及比亚迪S7试驾体验

导读记忆中有这样一个印象深刻的场景:放学后,会有爸爸推着自行车在校门口等我。当时坐在爸爸自行车的后座上,我想,长大了,我要有一辆车,可

记忆中有这样一个印象深刻的场景:放学后,会有爸爸推着自行车在校门口等我。当时坐在爸爸自行车的后座上,我想,长大了,我要有一辆车,可以带着家人一起去丈量世界的宽度。成家后,我也有了S7,终于圆了我的梦。

外观“新潮”,优雅时尚。

回头看看车,刚看到S7的时候甚至有点晕。前脸的设计英气逼人,家族式灯眉搭配LED日间行车灯,让S7的大眼睛看起来很亮。电镀前的格栅简洁时尚,整个车头看起来饱满厚重。一体式尾灯和后保险杠错落有致,双排气管,营造出整车的层次感和运动感。尤其是全新的花瓣形五幅轮毂,简洁大方。就连挑剔的妻子也对S7的外观赞不绝口。

空间“宽”到足以舒适驾驶。

因为目标明确,——就是要有一辆可以全家出行的SUV,所以选车时对空间的要求不能马虎。S7真正的7座空间最吸引我。大尺寸的外观看起来比科帕奇大气N圈以上,2.7米的轴距带来更宽敞的车内空间。二老一家坐在后排,说坐在自家沙发上一样舒服。就算是第三排,我坐进去也不会觉得僵硬,设计真的值得称赞。S7配有前排座椅加热,冬天带媳妇上班不怕冻。主驾8向座椅和副驾4向座椅的电动调节,以及主驾座椅、方向盘、外后视镜的记忆联动系统,具有三组记忆功能。偶尔开车时,媳妇一键解决座椅调节问题,非常方便。第二排中央扶手的多媒体控制系统也是被家人称赞的豪华配置。他们坐在后面可以自己选择喜欢的音乐和频道,不用麻烦司机。

威力“猛”到足以触发。

既然是家庭旅行,动力要求自然不能含糊。S7搭载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搭配2.0T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性能非常出色。起步或超车时相当霸道,动力明显比自吸发动机更猛烈。而且换挡平顺,动力输出完全没有顿挫感。周末全家自驾游,动力上不会有“肉”的感觉。目前我的S7还在磨合期,油耗9分多。作为一款2.0排量1.75吨的SUV,这个油耗表现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能够“智能”且配置丰富

说完了空间动力,还得说说我们S7的智能配置。作为比亚迪“智能战略”的领跑者,S7拥有非常丰富的智能配置,包括10.2英寸超大触摸屏、360全景影像系统、GPS语音导航系统、车载数字电视、PM2.5绿网系统等。豪在车上的配置和za S7一样多,舒适的同时也很有面子!可以说S7全方位赢得了我们全家人的心。

结论:如果你和我一样,有“三代同堂”的梦想,那么新上市的“真7座智尊SUV”S7绝对是首选。另外,面对不到14万的车价,相信试驾过S7的人都会激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