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风标致3008配置评测及新东风标致3008试驾体验

导读古往今来,帝王们一直热爱山川和美景。在购买理想的汽车时,节能和高效一直是人们的首选,但这两个首选就像鱼和熊掌一样,一直困扰着人们。

古往今来,帝王们一直热爱山川和美景。在购买理想的汽车时,节能和高效一直是人们的首选,但这两个首选就像鱼和熊掌一样,一直困扰着人们。如何鱼与熊掌兼得?新东风标致3008无疑率先交出了一份最完美的答卷。全新升级后,这款高性能欧洲城市SUV的动力表现更加强劲,最大的功臣无疑是“T STT”高效动力系统。正是发动机与智能启停系统的结合,实现了高效节能。

高性能欧洲城市SUV新东风标致3008

“T STT”的组合不仅赋予了东风标致3008强劲的动力,还将油耗降至最低。有了“T”(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东风标致3008就像一头觅食的雄狮,随时以最快的速度扑向猎物,在整个行驶过程中,尤其是起步加速阶段,展现出了强大的加速性能。

在释放动力激情的同时,东风标致3008还拥有自己的节油助手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频繁的启停一直被老司机称为“油耗杀手”。“STT”可以利用红灯、交通堵塞等。在城市拥堵路段让发动机随时随地休息,这样可以减少高达15%的油耗。为用户找到了应对油价飙升的法宝,也能为城市环保做出贡献。

强大的操作系统必须有前沿技术支撑。如今SUV在市场上百花齐放,各大车企也在致力于动力节能的转型。然而,缺乏解决办法。动力强的话会耗油,省油的话动力会弱一点。全新3008无疑领先一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东风标致的“T STT”系统是如何兼容动力和节能的。

东风标致3008继续搭载1.6马力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标致3008搭载的东风1.6马力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意义重大,连续八年荣获国际发动机大奖。这款全球明星引擎是当今潮流科技的结晶。采用双涡卷双涡卷技术,涡轮在1000转开始工作,最大扭矩可在1400转爆发,持续到4000转。其功率参数可达123 kW,245 Nm。是1.6T排量发动机中全球最强的产品。

而“STT”系统是如何达到省油的效果的?举个常见的例子,在所有司机的经历中,每个人都经历过等红灯的环节。等红灯的时候,发动机是空转的。车虽然停了,但是油耗并没有停。STT系统最人性化的设计是在汽车静止时停止发动机,从而减少油耗。当需要继续前行时,松开刹车,发动机会自动启动,不仅可以转嫁油耗,还能在开车的过程中带来更完美的驾驶体验。一切都那么容易。

在一颗强大的心脏“T STT”的支持下,新东风标致3008一路走来,巩固了其在城市SUV市场的领先地位。当然,这也得益于其与时俱进的产品理念。全新3008还全系标配了电动可开启全景天窗、7英寸彩色触摸屏多媒体系统、直接胎压监测、彩色HUD抬头显示系统、副驾座椅电动调节、轻质铝合金行李架等,让整车的每一个细节都一丝不苟。不仅为每一位用户带来舒适的乘坐空间,也为驾驶带来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