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5年 全球销售的所有汽车中有20%将是电动汽车

导读回顾过去,EEI和电气创新研究所(IEI)在2018年发布的一份报告《电动汽车的销售预测和2030年所需的充电基础设施》预测,美国道路上的电动汽车

回顾过去,EEI和电气创新研究所(IEI)在2018年发布的一份报告《电动汽车的销售预测和2030年所需的充电基础设施》预测,美国道路上的电动汽车数量将达到1870万辆。2030年,高于2018年底的100万。这大约是2030年美国道路上2.59亿辆汽车(轿车和轻型卡车)的7%。它还指出,2030年电动汽车的年销量将超过350万辆,达到2030年汽车总销量的20%以上。与之前2017年发布的预测相比,2025年电动汽车的销量预计为140万辆,相比之下为120万辆。到2030年,大约需要960万个充电端口来支持1870万辆电动汽车。这是对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一项重大投资。

经过十年的快速增长,2020年全球电动汽车保有量将突破1000万辆,比2019年增长43%,占比1%。2020年,电池电动汽车(BEV)占新电动汽车注册量的三分之二和存量的三分之二。中国拥有450万辆电动汽车和最大的车队,尽管欧洲的年增长率将在2020年达到320万辆。

总体而言,全球所有类型的汽车市场都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经济影响的显著影响。2020年上半年,新车注册量较上年下降约三分之一。这部分被下半年的强劲活动所抵消,导致整体同比下降16%。值得注意的是,随着传统汽车和整体新车注册量的下降,2020年电动汽车销量的全球份额将增长70%,达到创纪录的4.6%。

y型

到2020年,全球将有约370种电动汽车可供选择,比2019年增加40%。中国拥有最广泛的产品,这反映了其汽车工业的一体化程度较低,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但在2020年,车型数量增加最多的是欧洲,增长了一倍多。

毫无疑问,电气化运输可以为客户和社区带来许多好处,包括提高效率、可持续性、经济增长和能源安全。汽车制造商正在响应客户的需求,开发更多的电动汽车车型,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电池供电的电动汽车,这些汽车在成本方面与内燃机的竞争力越来越强。此外,客户购买电动汽车的数量创下历史新高,电力公司正在与利益相关方合作,推动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市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