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大岳起亚KX7的性价比如何 东风大岳起亚KX7的配置分析?

导读随着我国二胎的全面开放,很多家庭对汽车都有一定的要求。他们追求的是大空间,高舒适度,外观配置不能太低。为了满足他们的日常需求,东风

随着我国二胎的全面开放,很多家庭对汽车都有一定的要求。他们追求的是大空间,高舒适度,外观配置不能太低。为了满足他们的日常需求,东风大岳起亚在中国推出了新一代KX7,这是一款基于Souranto平台开发的全新KX7。虽然和Souranto很像,但我还是觉得KX7和Souranto有区别。KX7是一款大型7座中型SUV。当然还有五座的车型可以选择。丰富的配置和宽敞的空间为这款全新的KX7加分不少。

前脸延续了起亚家族式风格,最抢眼的是虎啸式镀铬格栅,看起来力量感十足,与两侧的HID大灯形成了连贯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很有美感。

车尾有点敦实,看起来是个居家好男人。尾部和前脸对称,看起来不别扭。尾灯全部是LED灯,两侧的镀铬尾排看起来更加运动,带有ECO dynamics的标志。

轮胎:锦湖锦湖CRUGEN系列,轮胎规格:235/60 R18 103H,更注重驾驶的安静性和城市路面的驾驶舒适性。

后视镜配有折叠功能和BCW盲点碰撞预警功能。后视镜下方有全车360度盲点影像,功能极其丰富,一应俱全。

中控布局有序,乍一看简洁明了。上半部分是8寸多媒体显示屏,下半部分是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控制按钮。我们这次试驾的车型内饰颜色为棕色,面板也采用了仿桃木纹理装饰,似乎是稳重成熟男性的标准选择。

四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握起来很舒服。方向盘两侧集成了多媒体按键和ACC自适应巡航,操作简单快捷。两侧和下方的金色装饰条是一大亮点,看起来非常大方。至于好看不好看,就看个人审美了。

仪表盘简洁明了,左边是转速表,右边是车速表。中间有一个小液晶屏,可以查询行车信息和续航里程,还有多媒体等。它的功能相当全面。

8寸多媒体显示屏更全。从Carplay功能到百度Caelife功能,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切都是需要的。Kx7配备JBL音响,让您在驾驶时享受最佳音质体验。

KX7采用2 3 2座椅布局,座椅采用真皮包裹,主驾驶座椅配备10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也配备电动调节,前后排均配备座椅加热功能。单从这一点来说,起亚还是挺人性化的。

后备箱放倒后最多能扩展到1648L。最让我惊讶的是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放倒了,座椅还是很规整的,没有出现高低不平的状态。第三排座椅还配备了手动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