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索兰托2022年售价30665美元

导读经过重新设计的2021年,起亚的新Souranto提供了一个独特的价值主张,与竞争对手的三排SUV相比,体积更小,价格更低。索兰托将于2022年回归

经过重新设计的2021年,起亚的新Souranto提供了一个独特的价值主张,与竞争对手的三排SUV相比,体积更小,价格更低。索兰托将于2022年回归,对其修剪名册进行一些关键的改变。最值得注意的是,一个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模式已经增加。2022年,索兰托纯汽油车型价格略有上涨,起价为30665美元。混合动力车型的起价为35,165美元,而PHEV的价格仍然保密(所有价格都包括目的地)。

2021年,Souranto提供了三种发动机选择:2.5升四缸、涡轮2.5升四缸和涡轮1.6升四缸混合动力。2022款索兰托PHEV增加了第四种动力系统选项,可以在效率和功率增加之间取得平衡:1.6升四缸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器,配备13.8千瓦时电池和66.9千瓦电机。PHEV将生产261马力(比标准混合动力车多34马力),预计全电动续航里程为32英里,预计额定功率为79英里/加仑。它将提供两个装饰:SX和SX-P

2021年,索兰托混动仅提供前轮驱动,但2022年,索兰托混动S和EX车型增加了全轮驱动选项。使用四驱Souranto hybrid而不是前轮驱动车型将额外增加1800美元至2300美元,具体取决于装饰。

x线交叉线,进入新修剪。

X-Line套件以前只在顶级SX-P车型上提供,现在将于2022年在S、EX和SX-P内饰上提供。该套件增加了AWD与中央锁定差速器和驱动模式选择,以及更坚固的外观与特定的保险杠,车顶行李架,车轮,外部装饰和X线徽章。X线套装会根据装修情况增加2000美元到3700美元。

升级的技术和便利特性

具有导航功能的10.25英寸多媒体触摸屏现在是除基本LX车型之外的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对于2021来说,更大的屏幕只是更高级装修中的标准配置。2022年,它将取代即将推出的索兰托S和EX车型中较小的8英寸屏幕。顶级SX-P车型配备了带有14向电动功能的标准记忆座椅和新的大腿延长器。SX-P还增加了一个加热的第二排船长椅作为标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