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4:16宝马X4五座中东版性能测量

导读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宝马X4:16 X4五座中东版实测性能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宝马X4:16 X4五座中东版实测性能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分析一下宝马X4336016 X4五座中东版的实测产品力。让我们看一看。

外观:16款在SUV领域,宝马一直不走寻常路。它的SUV不是硬汉越野,更注重公路操控性,所以在外观上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Coupe原本只是coupe的一个特色,但宝马成功地将其移植到SUV上。在X6的设计理念得到广泛认可后,宝马正计划将这一成功经验推广到更多的SUV上。在这种背景下,X4应运而生。

在SUV领域,宝马一直不走寻常路。它的SUV不是硬汉越野,更注重公路操控性,所以在外观上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Coupe原本只是coupe的一个特色,但宝马成功地将其移植到SUV上。

配置:16款中东宝马X4黑棕白棕天窗智能卡一键启停发动机巡航定速电动座椅带记忆换挡拨片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大屏导航5座氙灯大灯清洗LED前雾灯前后雷达脚电动尾门倒影

X4是宝马X系列SUV中发布较晚的一款车型。直到2014年,宝马X4才首次亮相。至今才四年。从发展顺序可以看出,X4针对的消费者是特定的一部分人群。从外观上看,X4依然是宝马X系列中最美的车型。

X4有一个模仿X6的Coupe造型,更小的尺寸让它更加妖娆。就像有些女性的风格,不适合太高大的女生。溜背造型与X4的4671毫米长度和2810毫米轴距相得益彰。

宝马X4拥有与宝马X3相同的轴距和非常接近的尺寸,但除了B柱向后和向下滑动外,整体高度没有降低太多。此外,曲线外部线条的装饰使X4显得比X3更宽。

虽然X4的尺寸肯定比宝马X5小,但是和我们常见的3系轿车相比,即使是加长版的3系轿车也比X4略逊一筹。这是由于X4毕竟是SUV。轿跑造型虽然对后排头部空间和后备箱空间有影响,但由于坐姿较高,还是给人宽敞的感觉。

在售出的中东版宝马X4中,内饰与老款宝马X3完全相同。中东版X4提供棕色真皮座椅,与黑色中控台内饰同色。

X4 xDrive 28i搭载发动机代号N20B20,最大功率248 PS/5000-6500 rpm,峰值扭矩350nm/1250-4800 rpm。还配备了ZF 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五连杆后悬架,敏捷的底盘,操控和动力比X3更接近。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相关人士,了解到目前宝马X4中东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车的颜色齐全,但个人定制版可能还要再等几天。在后期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得平行进口车不再受地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全国保修。经过一天的体验,结合该车的性能配置、保养便利性以及实际价格,边肖认为,与传统的4S渠道相比,该车具有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了解宝马X4:16款宝马X4五座中东版的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