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达:捷达VS7即将正式上�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关于新捷达的个人分析:即将上市的捷达VS7。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关于新捷达的个人分析:即将上市的捷达VS7。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一下新捷达:即将上市的捷达VS7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捷达经销商处获悉,捷达品牌第三款车型VS7将于1月11日开始预售,新车预计于2月底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新车的LED大灯增加了一个透镜,前保险杠中央采用镀铬饰条装饰。由于尺寸的增加,VS7的侧面造型更加修长,17/18英寸轮毂根据车型不同有三种样式。车尾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保险杠部分,银色护板周围有镀铬饰条,两侧有排气装饰。

内饰方面,VS7的整体布局与VS5基本一致,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造型简洁时尚。此外,在中高端车型上,VS7还提供了更多的舒适性和科技配置,包括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10英寸中控面板、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和双温区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捷达VS7搭载大众EA211系列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5MT或6AT变速箱。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是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新捷达:捷达VS7即将正式上市。消费者还是要多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