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是什么车的标志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volvo是什么车的标志,volvo是什么车的标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volvo是什么车的标志,volvo是什么车的标志的信息,

熊熊为大家解答volvo是什么车的标志,volvo是什么车的标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volvo是什么车的标志,volvo是什么车的标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沃尔沃。英文名olvo,瑞典著名汽车品牌,又译作Hao。品牌车是目前比较安全的车。北欧最大的汽车公司和瑞典最大的劳工集团沃尔沃汽车公司由古斯塔夫拉尔康和阿萨雷加布里埃尔-森夫妇创建。在瑞典哥德堡,格莱特,正式签署协议,吉利和大庆国资以美元的价格收购沃尔沃公司股权。按照计划,吉利收购沃尔沃后将建设年产能高达100辆汽车的新工厂,这将使沃尔沃汽车的全球年产量增加近100辆,力争在第一时间实现沃尔沃汽车公司扭亏的目标。如今,沃尔沃分为沃尔沃集团和沃尔沃汽车。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