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oul价格上涨2022年获得更多科�

导读 2022年的起亚Soul是此前由日产Cube、Scion xB和本田Element领导的四四方方的SUV团伙的最后幸存者。尽管销量下滑,起亚Soul依然是一款实

2022年的起亚Soul是此前由日产Cube、Scion xB和本田Element领导的四四方方的SUV团伙的最后幸存者。尽管销量下滑,起亚Soul依然是一款实惠实用的家用车,适合空巢老人和小家庭。

然而,在2022年,起亚Soul的价格温和上涨了1600美元。此外,起亚取消了基本款Soul LX内饰中的标准六速手动变速箱。从2022年起,起亚魂的所有装饰车型都将配备CVT自动变速器。

尽管价格上涨,但Soul LX现在拥有更突出的8.0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取代了即将推出的车型的7.0英寸屏幕。您还可以获得起亚最新的LX技术套件,包括新的16英寸车轮和一系列先进的安全功能,如盲点碰撞预警、变道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和正面碰撞辅助等。

最新的起亚Soul也是韩国汽车制造商新标志的所在地,你可以在舱口盖、车轮中心盖和引擎盖上找到这些标志。说到引擎盖,2022款起亚Soul仍然搭载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可以产生147马力和132磅-英尺的扭矩。

与此同时,顶级的Soul Turbo 1.6T是唯一一款配备起亚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可输出201马力和195磅-英尺的扭矩,与2.0升发动机采用相同的CVT变速箱。起亚魂都是前轮驱动。如果你想用AWD小型起亚SUV,请用Seltos代替。

基本的LX装饰并不是唯一获得升级公平份额的灵魂。Soul S、X-Line和GT-Line现在拥有双区自动气候控制、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双USB充电器、按钮启动和沉浸式10.25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此外,Soul LX、S和EX饰件获得了新的钢灰色涂装选项。

起亚Soul 2022年的基础价格为20,110美元(含目的地费1,120美元)。Soul S起价21710美元,X-Line起价22810美元。同时,Soul GT-Line和EX分别为22810美元和24370美元。顶配的Soul Turbo 1.6T基本售价28670美元。全新起亚Soul现已可以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