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Gran Coupe是i4的汽油动力双胞胎

导读 欢迎来到宝马i4的内燃机双引擎——宝马4系Gran Coupe。今年11月登陆英国,起价4万左右。实际上是两款4系轿跑的略显拉长的四门版。它是四

欢迎来到宝马i4的内燃机双引擎——宝马4系Gran Coupe。今年11月登陆英国,起价4万左右。实际上是两款4系轿跑的略显拉长的四门版。它是四门宝马3系轿车的双门轿跑版本。

总之,这里没有真正的惊喜。毕竟.这是一个4系列,有几个额外的门和一个更宽敞和易于使用的后座。你到底想要什么?

新的4 GC长4783毫米,宽1852毫米,高1442毫米,比它取代的汽车在各方面都要大。它声称坐在宝马后座的人有更多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它有一个更大的行李箱,从39升上升到470升。

从一开始,就有五个版本可供选择。——不包括全电动i4。毫无疑问,还有更多的人在路上。宝马一直没有为老款Gran Coupe做出合适的M版本。但是,嘿,也许这次事情会有所不同。

在便宜的一端,你有2.0升汽油420i和430i。然后是2.0升柴油420d,有可选的“xDrive”全轮驱动。目前最重要的是六缸汽油M440i xDrive,售价超过54000英镑,0-62英里/小时的时速不到5秒。

碰巧的是,我们用M440i Coupe已经有几个月了。点击这些蓝色的单词,看看它的表现如何。

作为宝马,我们保证GC驱动很好。它具有完美的50/50重量分布,并标配M形悬架。Beefier制动和M Sport电控差速器是可选的,自适应悬架也是可选的。当然,M440i完全符合标准。

值得注意的是,4系Gran Coupe并没有从i4和iX拿到最新版本的iDrive。它必须与现有系统兼容,如4系轿跑和3系轿跑。

但最大的问题仍然是:你原谅宝马的格栅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