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60:宝骏560已经正式停产

导读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宝骏560的个人分析:宝骏560已经正式停产。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

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宝骏560的个人分析:宝骏560已经正式停产。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宝骏560的产品力:已经正式停产的宝骏560。让我们来看看:

日前,《汽车Jianghu.com》编辑从宝骏官方获悉,宝骏560已经正式停产,时隔近三年正式退出历史舞台。根据官方数据,这款车迄今为止共售出616,617辆。

宝骏560于2015年7月18日正式上市。作为宝骏品牌首款紧凑型SUV,这款仅搭载1.8L 5MT动力总成的新车售价为7.68万-8.98万元。其较高的性价比使其成为紧凑型SUV市场的一匹黑马。

从销量来看,宝骏560上市当年销量一路上涨。2015年8月(上市第二个月)就已经做到了SUV单月销量前三。9月以2.42万辆的销量成为第二名。10月,这款车的月销量成功突破3万台。2016年3月,这款车的月销量达到4.21万辆,也是宝骏560销量最好的一个月。但随着传祺GS4等紧凑型SUV的崛起,宝骏560已经没有机会超越哈弗H6,最终止步于SUV销量榜第二的位置。2017年,宝骏560的月销量大部分时间都维持在1万台左右,再也不是当年的英姿。

根据中汽协公布的数据,在宝骏品牌SUV系列中,宝骏560已经逐渐被小型SUV宝骏510所取代。这款车不负众望,实现了宝骏560未完成的突破。2018年2月,抢占哈弗H6 SUV市场销量第一宝座。2018年3月,宝骏全新紧凑型SUV——宝骏530也正式上市。官方透露,这款车20天内销量达到12031辆。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宝骏560:宝骏560已经正式停产。消费者还是要多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