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翼神是不是EVO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三菱翼神和三菱evo区别,三菱翼神是不是EVO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三菱翼神和三菱evo区别,三菱翼神是不是EVO的信息,

熊熊为大家解答三菱翼神和三菱evo区别,三菱翼神是不是EVO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三菱翼神和三菱evo区别,三菱翼神是不是EVO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随着EVO系列的正式停产,第十代EVO成为了轿车系列的绝唱。蓝瑟EVOlution(EVO)一直是车迷们喜爱的街车。其过高的价格和近期保值率使其成为广受欢迎的梦想汽车,而中国的少量汽车使Evo成为比劳斯莱斯更受欢迎的汽车。

2、翼神在引进国产的时候,这款车型在海外是普通版的十代Lancer EVOulution,所以翼神在外观上和Evo很像,内饰更是如此,除了方向盘比较明显,其他方面没有什么区别。

3、从外观上如何区分改装过的翼神VO?事实上,你只要看看油箱盖的形状就能把它们区分开来。翼神的油箱盖是圆形的,正统十代EVO的油箱盖是方形的。

4、但还是100%确定自己的身份,因为有人会不惜代价把翼神的油箱盖改成方形,更有甚者把10代EVO的动力和四驱系统移植到翼神身上,打造出一个和一代EVO差不多的翼神。在那种情况下,基本上不可能区分它们。毕竟成本改装翼神的价格和二手10代EVO差不多。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