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移动侦测要不要开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行车记录仪移动侦测有没必要开,行车移动侦测要不要开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行车记录仪移动侦测有没必要开,行车移动

熊熊为大家解答行车记录仪移动侦测有没必要开,行车移动侦测要不要开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行车记录仪移动侦测有没必要开,行车移动侦测要不要开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记录仪的运动检测功能要打开,因为很费电,车况对车辆有很好的呵护功能。

2、记录仪运动检测功能和停车监控功能差。当车辆熄火时,依靠记录仪自身的电力或车载电池供电。运动检测功能在工作时,行车记录仪是开启的,但只有在车身晃动或行车记录仪画面发生变化时,才会录制录像画面并保存在记录仪硬盘中。这样就有效的防止了车辆被外物摩擦找到证据。

3、行车记录仪的功能:

4、监控行车画面,如果有碰瓷事件,可以作为证据。

5、还原交通事故现场,调查案情提供线索。

6、记录车辆行驶的轨迹和路线。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