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启动后发动机故障灯亮怎么回事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启动后发动机故障灯一直亮,汽车启动后发动机故障灯亮怎么回事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启动后发动机故障灯一直

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启动后发动机故障灯一直亮,汽车启动后发动机故障灯亮怎么回事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启动后发动机故障灯一直亮,汽车启动后发动机故障灯亮怎么回事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说明发动机有问题,及时检查保养是最好的选择。用于显示发动机工作状态的发动机故障灯都是黄色的。汽车启动时,进入自检时会亮起,汽车正常启动后会熄灭。

2、发动机故障灯亮着,大部分时间处于燃烧状态。也有可能是你加的机油质量太差,还有发动机积碳,油路堵塞。

3、不管是什么问题,都可能影响我们车的动力输出。如果发动机灯一直亮着,尽快找个汽修店,或者在保修期内去店里,尽快检查。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