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推出新的储蓄计划庆祝今年

导读 沃克斯豪尔透露了假日储蓄折扣,它将看到其范围内的各种车型享受高达20%的折扣。新的促销活动包括Crossland X,Mokka X,Corsa和Astr

沃克斯豪尔透露了假日储蓄折扣,它将看到其范围内的各种车型享受高达20%的折扣。

新的促销活动包括Crossland X,Mokka X,Corsa和Astra,从节礼日开始到1月15日。

沃克斯豪尔零售业务总监莱昂卡鲁索(Leon Caruso)表示,“现在是祝愿、礼物和惊喜的季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屡获殊荣的产品系列中为选定的新车型提供高达20%的折扣,从而使新沃克斯豪尔对人们来说更加实惠。

“我们希望欢迎所有希望在明年使用新车的人在活动期间参观我们出色的展厅,并利用我们提供的超值优惠。”

这并不是沃克斯豪尔今年举办的唯一一场销售活动。2017年初,这家法国制造商设立了一个报废计划,使客户能够将欧5之前的立法车辆换成新车型,在其整个系列中节省了多达2000辆。

沃克斯豪尔的报废计划于2017年9月31日结束,延期尚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