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1.5t和1.5l有什么区别

导读 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1 5t和1 5l有什么区别,汽车1 5t和1 5l有什么区别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1 5t和1 5l有什么区别,汽车1 5t和1

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1.5t和1.5l有什么区别,汽车1.5t和1.5l有什么区别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1.5t和1.5l有什么区别,汽车1.5t和1.5l有什么区别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首先L代表自然吸气发动机,T代表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就是说自然吸气发动机是涡轮增压的。涡轮增压英文名urbo,一般来说,如果我们在一辆车的车尾看到Turbo或者T,说明该车使用的发动机是涡轮增压发动机。

2、涡轮增压的缺点:涡轮增压后,发动机工作时的压力和温度都大大提高,因此发动机的寿命会比同排量无涡轮增压的发动机短,机械性能和润滑性能都会受到影响,这也限制了涡轮增压技术在发动机中的应用。诚然,涡轮增压确实能提高发动机的动力,但它也有一些缺点,明显的一个就是动力输出响应滞后。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