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十几万的suv有哪些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国产十几万的suv哪款好,国产十几万的suv有哪些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国产十几万的suv哪款好,国产十几万的suv有哪些

熊熊为大家解答国产十几万的suv哪款好,国产十几万的suv有哪些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国产十几万的suv哪款好,国产十几万的suv有哪些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比亚迪新唐、宋、哈弗HHWEY VVVV长安CS领克RX传祺GS吉利帝豪GS、吉利博越、吉利。吉利全新小型SUV——岳斌正式发布。新车是首款基于BMA模块化架构的SUV车型。除了新平台,新车还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同时推出普通版和运动版。

2、从车身尺寸来说,它的长宽高,轴距。双腰线的设计大大提升了车的视觉效果,车身表面轮拱的凸型线条营造出的光影效果。运动款的a柱和车顶采用黑色处理,后视镜外壳也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轮圈样式比普通款更加张扬。

3、作为首款采用马架构的SUV车型,动力将搭载吉利瓦联合研发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为米。传动匹配湿式双离合变速箱,m/h加速时间仅为。此外,该车还将配备智能安全设备和L驾驶辅助技术。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