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汽车熄火步骤是什么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自动挡汽车熄火步骤是什么,自动挡汽车熄火步骤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自动挡汽车熄火步骤是什么,自动挡汽车熄

熊熊为大家解答自动挡汽车熄火步骤是什么,自动挡汽车熄火步骤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自动挡汽车熄火步骤是什么,自动挡汽车熄火步骤是什么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车辆停稳后,将档位放在P或N位置,即可熄火。

2、如果在坡道上停车,需要先把档位放在n档,然后熄火,拉手刹,松开脚刹,再把档位放在P档。

3、附:自动挡汽车启动顺序:

4、档位要放在P或N位置(如果在其他位置,自动挡会被点燃);

5、先将钥匙转到ON位置,停留一个钟左右(电路自检期间,看仪表盘上指示灯是否正常显示);

6、自检正常,即可以启动点火;

7、转速到怠速,水温到了就可以正常行驶了。

8、车辆起步时,先踩脚制动,然后将档位换到D档,再慢慢松开脚制动和手制动。

9、自动变速器的驾驶姿势:

10、学生或者刚拿到驾照的女司机在日常生活中,开车时总喜欢左脚放在刹车上,右脚放在油门上。在应对特殊路况时,他们能灵活掌握汽车,更有安全感。这种操作不仅灵活,而且危险。这样开车会大大降低制动力。如果长时间保持这个姿势开车,身体会倾斜,导致疲劳,甚至发生交通事故。所以开车的时候,用右脚控制油门和刹车,左脚老老实实放在上面。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