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是哪个国家的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小鹏汽车烧电还是烧气,小鹏汽车是哪个国家的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小鹏汽车烧电还是烧气,小鹏汽车是哪个国家的的信

熊熊为大家解答小鹏汽车烧电还是烧气,小鹏汽车是哪个国家的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小鹏汽车烧电还是烧气,小鹏汽车是哪个国家的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Xpeng Motors(广州Xpeng Motors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广州,是一家以技术驱动的高智能汽车制造公司。这里聚集了来自全国的顶尖人才,以及他们的开发人员。核心团队融合了最顶级的互联网汽车,保证了Xpeng Motors的跨界思维和开放包容。

2、Xpeng Motors以前瞻科技驱动发展,以品质实现产品制造,以用户体验推动产品和服务,打造完美便捷的用车和出行体验。建立研发中心;在硅谷、广州、北京、肇庆、郑州等地研发和生产Xpeng电机,并成为全球性企业。这是一个变化的时代,从传统汽车到智能汽车的变化,从传统出行到智能出行的变化。凭借深刻的洞察力和前瞻性的思维,Xpeng Motors用数据驱动进化,让改变即刻发生!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