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越野车最喜欢的5个特点

导读购买小型跨界车的买家有许多优秀的选择。有现代科纳,马自达CX-3和标致2008。都是比较成熟的机型,但是如果想要一些高级的选项,选项的数量

购买小型跨界车的买家有许多优秀的选择。

有现代科纳,马自达CX-3和标致2008。都是比较成熟的机型,但是如果想要一些高级的选项,选项的数量非常有限。

到目前为止,大众已经发布了最小的跨界车T-Cross,这是其阵容中的第五款SUV。

这是新模型的五个主要功能。

滑动背凳

灵活的后座通常只用于昂贵得多的大型SUV,所以T-Cross在这个价位非常独特,因为它有可滑动的后座。

这可以前后移动,以增加后座空间或增加14厘米的后备箱容量。这意味着靴子的尺寸在385到455升之间。如果你想要一个有用的小交叉,那么可滑动的后座使T型交叉非常有用。

Ku造型

我们真的很喜欢T-Cross的风格,特别是在路上给这款车型一个真正大胆的外观。规格更高的R-Line版本造型特别,LED大灯,运动型大包围,更大的合金轮毂。

另一个有趣的特点是,后面的全角度反光条也让模特更有样子,让模特在晚上看起来特别好看。

粗体颜色选项

现在,制造商对他们的颜色选择非常满意——黑色、白色和灰色是道路上最常见的阴影。

然而,大众并没有沿着这条路走下去,而是提供了一些奇妙而古怪的颜色,为T型交叉路口增添了一些色彩。我们最喜欢的是高能橙色金属和马克纳绿松石金属。

你可以用橙色的轮子。

及时了解最新的汽车新闻。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

但是定制选项不仅限于油漆,因为大众还提供不同颜色的轮毂供你选择。

并且,它不仅仅是指黑色或灰色的车轮(通常情况下),你可以选择T-cross将其18英寸的合金车轮漆成“竹绿色”甚至相同的颜色。如果你觉得特别勇敢,合金上的“活力橙”就跟车本身一样。

一流的安全套件

小型跨界车通常对小家庭有吸引力,所以在安全套件方面出类拔萃很重要。还好T-Cross没有让人失望。它被欧洲NCAP授予五星安全评级。

标准安全套件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辅助系统,而中型规格的SE版本还增加了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因此这些版本特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