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可以查车主电话吗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114没有车主电话怎么办,114可以查车主电话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114没有车主电话怎么办,114可以查车主电话吗的信

熊熊为大家解答114没有车主电话怎么办,114可以查车主电话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114没有车主电话怎么办,114可以查车主电话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你可以检查汽车。

2、服务,向接线员提供机动车的品牌和位置,自己的电话会直接转到对方手机上但泄露对方号码。当你需要移动你的汽车时,使用这项服务。

3、但是提到提供的机动车品牌必须在联通开通。也就是说,车联通需要申请绑定手机号和车牌号才能开通这项业务。如果没有注册,那么这个法律就可以了。

4、附堵车时需要移动的车:

5、第一,检查车窗,看有没有车拦着手机。如果是,那就简单了。直接打电话就行了。

6、打电话给事故报警服务台。询问运营人员,他的车被某个车牌号的车辆堵在哪里,能不能提供移车服务。一般情况下,交警很快就会联系车。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