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为什么买低配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买车为什么买顶配,买车为什么买低配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买车为什么买顶配,买车为什么买低配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

熊熊为大家解答买车为什么买顶配,买车为什么买低配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买车为什么买顶配,买车为什么买低配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低匹配过渡:

2、市场上买车的人大多都是第一次买。反正现在买车只是顺风车,以后有钱了可以换个更好的。这一点导致大家根据自己了解的品牌进行选择。如果同品牌肯定价格更低,更容易被接受。因为起步级别的车太好了,以后一定要换。

3、配置基本够用:

4、低配车型会舍弃高科技或者舒适的配置,虽然在日常使用中没有高配车型那么舒适和手感,但也能满足日常使用。但是高配车型的一些高端大气的配置实际使用率很低,比如自动泊车,车载蓝牙等等。

5、通过预算选择品牌。

6、买车的时候,很多人更在意品牌,所以很多人更愿意买高端品牌的低端车,而不是低端品牌的高端车。就是这个原因。

7、自安装方便:

8、虽然低配和高配的舒适性差很多,但是你也可以选择在购买低配后自己安装,而且自己安装比购买高配要划算很多。有些人对汽车改装兴趣很大,买低档车也有利于汽车改装。

9、低套期保值比率和高套期保值比率:

10、按照常规的说法,市场份额大的车,养车成本相对较低,受众群体大,口碑相对较好,对应的二手车保值程度相对较高。大多数人选择购买低档车,这也使得低档车的保值率远高于高档车,从而使得更多的人选择购买低档车。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