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和大众在无人驾驶汽车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导读虽然制造特斯拉drive无人驾驶非常简单,但是现在市面上还没有自动驾驶汽车。句号。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汽车制造商不会为实现这项技术而不懈

虽然制造特斯拉drive无人驾驶非常简单,但是现在市面上还没有自动驾驶汽车。句号。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汽车制造商不会为实现这项技术而不懈努力。2020年,福特和大众宣布成立合资公司Argo AI,致力于研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这家总部位于匹兹堡的公司刚刚宣布了一项名为Argo Lidar的突破,该公司表示,它将以更高的精度探测到远距离(约400米)难以看到的物体。Argo表示,这项技术将有助于消除自动送货车辆和打车服务的开发和商业化的最大障碍。

Argo自动驾驶系统(SDS)可以360度旋转,在白天或晚上保持清醒。有了这个系统,汽车可以在没有司机的情况下安全地穿越城市街道、郊区或高速公路。激光雷达采用了与凯迪拉克超级巡航系统相同的技术,但技术水平更高。定制设计的传感器和高性能计算帮助Argo SDS使用先进的“盖革模式”传感技术来查看车辆反射的光不到百分之一。

实际上,Argo表示,其系统可以使用迎面而来的交通来导航左转,管理从黑暗到明亮光线的过渡,并使用单个传感器来拾取动物等小物体。

虽然这项突破性的技术已经在2021年的福特Escape上进行了测试,但它还远远没有面向消费者。Argo AI将在六个城市开始测试和开发的大规模运营,其他城市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线,并扩展到欧洲。

自主车队将在郊区线路上运营,实现往返机场的中途和最后一公里运输和公交线路。目前还不清楚我们何时会在福特或大众汽车上看到这项技术,但两家汽车制造商都在迅速努力采用这项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