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雪佛兰科尔维特首发系列将拍卖

导读 拍卖行Mecum将在5月拍卖16辆同一类型的雪佛兰科尔维特Indy 500 rhythm汽车。它的独特之处在于,2013、2014、2015、2017年的车从未售出

拍卖行Mecum将在5月拍卖16辆同一类型的雪佛兰科尔维特Indy 500 rhythm汽车。它的独特之处在于,2013、2014、2015、2017年的车从未售出过。车主已经获得了印第安纳波利斯赛道和雪佛兰的许可,可以制作一个完整的复制品。

本次拍卖将展示1978年至2017年的所有雪佛兰安全车。包括:一辆C3,两辆C4,五辆五代车,五辆C6,三辆科尔维特C7。首先会提供大量跑车餐。如果没有收到申请,它们将分开出售。价格还没有公布。

该系列的车主Keith Busse是著名的收藏家、车迷,也是雪佛兰科尔维特车主社区的活跃成员。他花了几十年时间组装所有的汽车。

在拍卖中,GoodingCompany拍卖行早前售出了12件经典保时捷系列,每件代表一家德国制造商十年。该系列的现代产品以2016款保时捷991 GT3 RS为例,搭载500马力的四升“平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