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 M50i X7 M50i性能版于2020年发布

导读 宝马发布了两款全新M性能SUV,X5 M50i和X7 M50i。它们首次添加了相应的模型线。目前,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汽车制造商正在一步一步地向左

宝马发布了两款全新M性能SUV,X5 M50i和X7 M50i。它们首次添加了相应的模型线。

目前,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汽车制造商正在一步一步地向左侧、右侧和中间投放新车。宝马刚刚推出了新款X7,这是该公司生产的最豪华的SUV。M50i作为新的旗舰产品加入了该阵容,与现有的M50d柴油车型保持同步。在澳大利亚,新款X5也是展厅中的一个新成员。

在引擎盖下,这两款M50i SUV都搭载了新开发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在8系M850i中首次亮相。在这里,它产生同样的390kW和750Nm的功率,连接八速自动变速箱和xDrive全轮驱动系统。

在标准的0-100 km/h冲刺中,X5 M50i的计时时间为4.3秒。在更大的X7 M50i中,冲刺需要4.7秒。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时期,尤其是考虑到他们不是全脂M型。虽然,还不清楚宝马是否正在计划X7或X5的M车型-至少X5似乎是可能的。

SUV作为M性能的产物,有很多运动增强功能。例如,有一个合适的M运动制动套件,带有多活塞蓝色卡钳和定制的运动悬架,该套件针对X5和X7进行了广泛的调整,而行驶高度比常规车型降低了20mm,因此具有更硬朗的姿态。一个特殊的M差速器也安装在后轮轴上,以提供最大的抓地力锁定功能。

在内部,乘客将被视为带有抱枕的运动座椅,而驾驶员将在观看M性能仪表盘的同时使用M运动方向盘、合金踏板和M挡位选择器。

X5 M50i还有X7的铝制四角饰和Fineline黑木,搭配无烟煤顶篷,X5还有高保真扬声器音响系统,X7有哈曼/卡顿环绕声单元。

新车型将在宝马位于美国的斯帕坦堡工厂生产,并将于第三季度销售。澳大利亚的信息还有待证实,但我们会在收到更多信息后尽快通知您。